歡迎光臨香港專業人才中心 | Welcome to Hong Kong Professional Talents Center

本港及繁體用戶 | 内地及简体用户 | ENGLISH

 

国际认证 / 权威认可 / 联网查询
 

首页   |   认证项目   |   授权机构   |   合作申请   |   证书查询   |   在线咨询

 
 

内地事务管理机构:  香港专业人才中心深圳代表处

    香港专业人才中心(HKPTC)国际职业资格认证项目,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有关规定,经政府批准,香港专业人才中心(HKPTC)深圳代表处作为全权授权代表机构负责中国内地一切日常事务的管理和各地授权认证培训考试中心的加盟与管理工作,各地授权认证培训考试中心负责具体认证课程的操作执行,承担授权范围内的国际职业资格培训、报名、考试和其他辅导工作。
    1、受理咨询及报考,对申报人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经HKPTC中心本部核准后,签发准考证:
    2、组织报考人员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方式进行培训并考试,协调考试过程中的有关事务;
    3、协助办理证书手续,并负责对鉴定合格者发放国际职业资格认证证书。  

 

 

    香港专业人才中心已就授权培训机构订定严谨的审批准则,只有本中心授权的培训机构才可申请开办本中心认证课程。为监察授权培训机构的表现及保证课程的质素,本中心按「风险及表现为本」的原则推行质素保证机制。本中心会透过「常规监察」及「个案管理」的双轨并行方式,调节对授权培训机构的监管力度,并按授权培训机构的背景、表现、风险程度等因素,制订执行「常规监察」措施的优先次序。本中心现行的认证质素保证措施涵盖机构行政、课程质素管理、导师、考试等各方面的事宜。本中心每年会到开办本中心认证课程的授权培训机构进行实地审计,以评核其在行政及认证质素方面的表现,并协助它们完善内部质素保证机制。本中心亦会到授权培训机构进行课堂及期末考试突击巡查,以确保授权机构按既定指引举办认证课程及执行考核。同时,本中心亦会安排具备丰富经验及相关资历的技术顾问到授权培训机构视察认证的进行过程,藉此提升评核质素及评核准则的一致性;以及安排教学顾问到不同的授权培训中心观课,提升导师的教学质素。

    本中心如在执行各类质素保证措施的过程中发现授权机构表现未如理想,会按需要依据其个别背景及情况制订「个案管理」计划,措施可包括咨询会议和个案研讨等支持服务,或进行学员意见调查及加强监察行动,以确保有关授权机构的表现有所改善。

 

 

特别提醒:

希望查询各地授权培训认证考试中心名录,请直接通过在线咨询方式向中心深圳代表处查询。

 

 

Copyright 香港專業人才中心HKP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