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香港專業人才中心 | Welcome to Hong Kong Professional Talents Center

本港及繁體用戶 | 内地及简体用户 | ENGLISH

 

国际认证 / 权威认可 / 联网查询
 

首页   |   认证项目   |   授权机构   |   合作申请   |   证书查询   |   在线咨询

 


  HKPTC香港专业人才中心与AMA亚洲经理人协会达成全球战略合作,AMA会员体系和HKPTC国际认证体系的协同推广正在进行中。
 

 


  香港专业人才中心(HKPTC)由香港特区政府所属亚洲教育基金会负责管理与监督。
  香港专业人才中心(HKPTC)是经香港特区政府法规及相关特别条例批准注册成立,专业从事国际职业资格认证、国际人才教育及国际人才交流之职业训练与认证机构。香港专业人才中心(HKPTC)立足于香港,面向亚太区,辐射中国内地,为各类职前及在职训练、各类型职业资格国际认证。香港专业人才中心(HKPTC)亦在开发针对职场人士的其他更为切实之训练培养计划,旨在为各行业之在职人士提供更为全面有效之专业教育及训练制度。
 

 


  香港专业人才中心(HKPTC)国际职业资格认证体系是一个自顾性参与的计划、旨在协助各类型职前人士、职场人士具灵活性之终身学习,协助其掌握知识与技能,加强就业机会,提升职场竞争力,并为符合认证体系要求之个人提供认证服务。认证范围将包括大部分职场从业范围的体系评审与认证。

  香港专业人才中心(HKPTC)国际职业资格认证积极务实的风格得到了众多职场人士之认可与欢迎。长远而言,香港专业人才中心(HKPTC)期望这个国际职业资格认证体系可成为一个象征,代表获证个人的技能与水平已符合认证体系的要求。任何职场人士如需要对自己之能力进行认证评判并提升职场之技能,均可自行申请并努力做到符合本认证体系之要求。
 

 


  国际职业资格认证证书注册体系是由香港专业人才中心(HKPTC)国际职业资格认证中心研发并进行实施,不论从课程设置还是认证程序上都是参照国际上先进的职业资格证书管理模式来操作执行,具有很强的专业性。该认证注重在实际工作中的可操作性,学员可根据自身的岗位特点以及职业发展方向选择适合自己的单项资格认证,并且可在这个认证学习中相互汲取经验,提升管理技能。同时,可以通过持续的学习,获得与自己能力水平相等的更高级别的职业资格证书,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提供更多的机会和便利。

  香港专业人才中心设有一套专业的国际职业资格认证保证程序,务求不断进步,体现我们对持证者的承担。职业资格培训采取业余自学、集中授课辅导和案例分析讨论相结合的方式。专业知识课及案例分析讨论是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的开始,通过这个阶段可以使学员一直处于学习、领悟、提高的过程。通过培训对学员所具有的职业技能进行综合考评。
 

 


  香港专业人才中心(HKPTC)颁发的国际职业资格证书对于持证人来说具有以下意义:
  1、国际职业资格证书意味着持证人已经系统熟练掌握某一领域的专业知识与技术;
  2、国际职业资格证书代表着一种职业成就,表明持证人已经得到同行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3、国际职业资格证书是各层次学位证书的重要补充;
  4、国际职业资格证书持证人可以使用证书中所载明的资格头衔;
  5、国际职业资格证书比普通学历、学位证书更能证明一个人的工作胜任力。
 

 


  香港专业人才中心国际职业资格认证证书有效期均为永久,学员可以在中心培训认证系统的支持下不断学习和发展,并按照有关流程积累知识和经验,并逐步取得相关证书资格。
 

 

  
  目前,香港专业人才中心针对中国内地学员暂时只引入HKPTC国际职业资格认证体系,如需参与中心的国际专业人才教育课程和国际人才交流系列活动,请直接通过中心香港本部了解更多。我们希望通过HKPTC国际职业资格认证在内地的落地实施,让更多的内地专业人才了解香港专业人才中心在国际人才职场的通行广泛性和权威性,更好的为中国专业人才走向国际人才舞台提供专业的服务 。
  HKPTC国际职业资格认证已经与2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教育机构和行业协会建立了互认互通合作 ,执HKPTC双语证书,可直通签署互认合作协议的国家和地区。
 

 

 
 
HKPTC证书查询

证书编号查询
 
身份证件查询

 
 
 
 
 
 
 
 
 
 
 
 
 

Copyright 香港专业人才中心HKPTC     GovHK 香港政府一站通  |  版权告示及免责声明